Pan潘藩

Gaotuonet:

  • 在马群中享受片刻的宁静

摄影小记:

         在马群中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,最近发布的内容都是近期在牧场拍摄的作品。近期也去了好几个地方踩点,都没有新的发现,只有先把这牧场的系列作品继续发布。

        拍摄这个画面的时候,我站在山坡上,看着西面的山坡中的马群,还有羊群,快到太阳下山的时刻了。整个大环境是一个峡谷这样的场景,东面看到西面。当时很安静的,没有喧闹,偶然听到飞来的鸟鸣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阳光,光线,是摄影最具有灵魂同力量的。稍纵即逝,有时候就一分钟过去,光线就不一样了,就这个山坡下的阴影,再过了几分钟我再想好好拍摄一下,光线就不足了,马群也开始回家了。有时候更多就是瞬间的精彩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熟悉的环境很重要,养成一个观察的习惯更重要。只从更新公众号文章之后,常看看日出,日落,树林中的光线明暗,再去看看跑到过去经常去的地方,看是否有耶稣光出现,看是否能遇到太阳的大场景的耶稣光的出现,等待中也有一些更多的期待。坚持寻找中不会每一次都有喜悦,但是坚持的过程中偶尔也就会发现更多的喜悦,有时候会带来一种突然的喜悦,会让摄影作品表现的更好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94)